About vivibride

薇薇新娘 VIVIBride 原意優美的新娘,希望每個女孩都能優雅美好的出嫁,創立30多年,即使已經成為耳熟能詳的婚紗品牌,也持續求新求變,走在流行趨勢上,定期採購國內外精品設計師禮服,匯集一線國際以及新銳設計師品牌,讓每位女孩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完美婚紗/禮服,在人生的重要的日子閃耀發光著,擁有美好幸福的回憶。

wedding photos
婚紗拍攝就像一趟美好旅行,一群人帶著愉悅的心踏進美麗風景裡,開心的說笑,捕捉的每一瞬間都很美好,留下了除了漂亮的照片,還有一輩子都記得的回憶。
wedding photography
婚禮除了是與另一半的美好回憶,也是難得能夠和家人親朋好友表達愛意的溫馨時刻,把想說的話毫無保留的說出,看見愛的人就給予深深擁抱,用歡笑淚水編織出最完美的一天,這些感動將透過專業鏡頭完整紀錄。
family portrait
寶貝出生後時光飛速,每天都很忙碌,忘了應該好好紀錄,那一眨眼就追不上的成長腳步,拍攝全家福不難,只需要跨出第一步,牽起家人愛的小手,到薇薇新娘,交給專業攝影團隊就萬事OK。
artistic photos
藝術照你的魅力由你定義,依照個人特色,從便服到禮服拍攝,每一細節都將透過細膩討論與精心規劃,讓所有抽象的想法更加具體,將這個年紀最美好的樣子,永久保存下來。

薇薇新娘努力給新人100分服務,
用心傾聽需求打造專屬感,提供想法給予最真實的意見,
讓新人婚禮順利,擁有美好的回憶。

薇薇新娘努力給新人100分服務,
用心傾聽需求打造專屬感,
提供想法給予最真實的意見,
讓新人婚禮順利,擁有美好的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