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薇新娘全新陽光戶外 攝影棚 韓式 花卉/異國渡假/叢林祕境/歐式教堂讓新人不用出國,就能擁有異國風情浪漫婚紗

疫情到現在過了幾年,想出國的心已經悶壞,尤其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,無法實現出國拍婚紗的願望,心情肯定不好受,最懂新人的薇薇新娘,為此特別趁著搬家打造了全新的陽光戶外 攝影棚 , 韓式 浪漫花卉/異國渡假/歐式教堂/叢林祕境,讓新人不用出國,就能擁有異國風情夢幻婚紗,彌補沒有出國拍婚紗的遺憾,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一睹薇薇新娘重金打造的 陽光戶外 攝影棚 吧!

 

/ 陽光戶外 攝影棚 : 韓式 花卉

由知名花藝設計公司 Tiger Wedding 泰格爾創藝打造,以精緻花材設計多樣韓系素雅場景,精典白牆搭配粉白金花卉,讓人彷彿進入仙境,一舉一動都能夠氣質非凡,場景轉換室內將春天味道搬了進來,串連五色花朵聚集溫柔氣息,給予新人美好清新的浪漫體驗

 

/ 陽光戶外攝影棚:異國渡假

純白球型透明玻璃屋,溫暖陽光灑落,映入眼簾的歐式古典地墊,與乾燥蘆葦草和鐵觀音竹相遇,打造舒適讓人感到放鬆的異國渡假感,非常適合新人穿著白紗拍攝,將異國感的浪漫100分表現出來。

 

/ 陽光戶外攝影棚:叢林祕境

喜歡大自然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場景,龜背芋與蕨類大集合,讓新人彷彿來到海島國家,吹著徐徐的微風,感受被綠意包圍的清爽滋味,帶著最爽朗的心情拍攝最棒的浪漫回憶。

 

/ 陽光戶外攝影棚:歐式教堂

典雅歐式教堂,潔白與玫瑰金結合花卉,簡約幾何搭配帆船設計,特殊蓄水池展現夢幻倒影,如同電影浪漫場景在眼前呈現,在教堂前許下諾言,拍下專屬兩人的幸福回憶,那份浪漫將深深刻在兩人的心底。

 

看完全新陽光戶外攝影棚,是不是少女心爆發了呢?有許多考量出國沒關係,來薇薇新娘,不用出國就能擁有異國風情浪漫婚紗,預約諮詢享有免費試穿精緻手工禮服服務,快來體驗全新升級的薇薇新娘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