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嬌小新娘首選】桃心雲朵層次白紗 0厚重感 輕鬆擁有黃金好比例

準備婚禮的過程,雖然辛苦但每一個環節都讓人感到幸福,由其是在挑選婚紗時,被心動的婚紗禮服圍繞,一切都是如此夢幻,但回歸現實,挑選婚紗禮服還是必須快狠準,事先做好功課,才能夠在最快的時間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,今日小編推薦,適合嬌小新娘的桃心雲朵層次白紗,0厚重感能夠讓新娘輕鬆擁有好比例,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瞧瞧吧。

桃心雲朵層次白紗

這次模特是小編的好同事,152cm可愛的嬌小女孩,穿上桃心雲朵層次白紗時,非常開心的旋轉跳躍,覺得自己瞬間漲高15公分,比例看起來非常好,裙擺不規則的散落排列,就像天上的雲朵給人放鬆清新的感覺,高於腰部的延伸是打造好比例的關鍵。

好看的桃心設計,能夠呈現好看的胸型,讓性感和甜美完美結合,另外螺旋布料有修飾身形的效果,用視覺扭出好看腰線,完美展現女人魅力,抓住所有人的目光。

此款白紗是綁帶設計,能夠讓各種身型的女孩都親身體驗它的魅力,不論妳是扁身還是肉肉身型都沒問題,半截背部搭配慵懶捲髮若隱若現的露出,展現清爽的性感魅力。

此款白紗擁有華麗裙擺,卻是0厚重的材質,穿上的新娘能夠無拘束的跑跳,站著拍擁有名模氣勢,坐著拍就像在雲彩上散發夢幻魅力,想要擁有多樣風格嗎?那妳就絕對不能錯過試穿這件白紗的機會。

心動就立即預約諮詢薇薇新娘,這裡除了有上千件婚紗禮服提供您免費試穿,另外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,還能夠替您解決所有和婚禮準備相關的疑難雜症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~薇薇新娘期待您的蒞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