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淡水】這裡真的超好拍 婚紗拍攝從白天到夜幕降臨 捕捉不同瞬間的美

淡水這個地點大家應該都不會太陌生,這裡除了是許多人假日喜歡吹風放鬆吃美食的地方,還是許多新人喜愛的婚紗拍攝聖地,多個景從白天到夜幕降臨,每個瞬間都散發不一樣的美,想要擁有魅力婚紗,不用東奔西跑,來到淡水就能完整擁有,現在就跟著編編一睹它的魅力吧。

淡水婚紗拍攝 – 白天

陽光從雲層灑落,開啟淡水美麗充滿朝氣的一天,淡水的天空散發純淨美,能夠帶走人心中的煩惱,給予滿滿的朝氣,漫步漁人碼頭,呼吸清晰的空氣,和戀人享受美好的慢時光。另外在漁人碼頭不遠處,有一祕境名為沙崙海灘,是新人拍攝婚紗必去的浪漫景點,有提供馬匹租借服務(需要收費),不用出國就能擁有華麗浪漫,喜歡異國感的新人,千萬不能錯過囉。

淡水婚紗拍攝 – 黃昏

同樣景點散發不同的魅力,因為時間的不同變成了另一個樣子,黃昏時間天空漸層的顏色轉換,轉換畫面非常療癒,由藍白慢慢渲染橘黃色,直到整片天空被覆蓋,天空就像被施了魔法變得如此夢幻,新人婚紗拍攝能夠遇見夢幻,等待也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。

淡水婚紗拍攝 – 夕陽搭配夜色

當黃昏即將落幕,展現的是僅存夕陽搭配夜色,當黑暗比例大於光明時,反而能夠展現光的力量,從夾縫中灑落散發堅韌的美麗,就像戀人從交往到步入禮堂,需要擁有的堅韌感,唯有突破黑暗散發光芒,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,拍攝這樣的婚紗,是不是能夠讓回憶別具意義呢?

美好的事物值得人耐心等待,就像結婚需要複雜繁瑣的準備,才能得到能夠一輩子珍藏的美好回憶,雖然辛苦但回過頭看,會覺得一切都很值得。

新人準備婚禮,千萬不要自己忙得焦頭爛額,有問題就要詢問專業人士,才能有效率的完成所有事情,不讓重要回憶出任何一點差錯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預約VIVI薇薇新娘,這裡專業團隊擁有多年豐富經歷,能夠替每位前往的新人打造專屬回憶,另外還有千餘件婚紗禮服供新娘試穿,VIVI薇薇新娘期待替您們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