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素人試穿】緞面綠寶石晚禮服 襯托妳的法式高雅氣質

婚禮上需要穿到一白二晚,其中晚禮服的挑選想要亮眼質感兼具,選擇飽和色系的款式就對了!本次主角緞面綠寶石晚禮服,飽和色和緞面的完美搭配,能夠讓穿上的女孩散發迷人的法式高雅氣質,想要詳細瞭解它的魅力,就要認真看試穿介紹啦~

♦緞面綠寶石晚禮服

緞面材質在燈光下閃耀光芒,設計材質上和白紗比較相對輕盈,穿上能夠行動自如不受拘束,裙擺優雅的垂墜,隨著擺動呈現不同的柔和線條,散發溫柔的味道。

平口上的小巧思,翻折領口設計增加層次,能夠增加胸口厚度,同時縮小腰的比例,讓曲線更加有魅力。另外腰間增加色系的蝴蝶結緞帶,讓素色禮服不會因為單一顏色而感到無聊。

高腰的設計讓身體比例變得好看,綠寶石非常適合在緞面材質上,能夠散發每看一眼就更加著迷的魅力,讓穿上的女孩每一刻都非常閃耀。

這件緞面綠寶石晚禮服,適合搭配有亮度的鑽石耳環,平衡了上下的亮度視覺,能夠讓高雅氣質魅力散發的更加完整。

穿上對的美麗禮服能夠增加女孩的自信心,從裡到外都散發著光芒,此款緞面綠寶石晚禮服,雖然沒有華麗裝飾但擁有好看的剪裁,能夠完美修飾身材,且緞面綠寶石的視覺能夠襯托出法式高雅氣質,散發耐人尋味的魅力。

想要親身體驗緞面綠寶石晚禮服魅力的女孩,歡迎預約諮詢薇薇新娘,這裡有千款婚紗禮服提供免費試穿,另外還提供免費婚禮疑問諮詢服務,專業團隊將親切的為您一一解答,薇薇新娘期待您的蒞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