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表情懶人包 準新人拍照前做好功課 回憶更加豐富完美

面對一生重要的回憶,人難免會想要追求完美,找了滿意的婚紗禮服,喜愛風格的化妝師和厲害的攝影師,就能夠拍出完美的婚紗照了嗎?答案是還缺一樣功課,那就是表情和肢體的練習,唯有自然的表現,能夠讓回憶完美的耐人尋味。現在趕緊將婚紗照表情懶人包收藏,在開拍前做好練習,擁有耐人尋味的完美回憶吧。

 

婚紗照表情懶人包:可愛俏皮感

第一種要介紹的婚紗照表情最容易上手,那表情就是俏皮的風格。準新人在家可以一起練習,在誇張表情下加入互動,讓畫面有劇情就能夠達到俏皮的感覺,如果不太會加戲的新人,可以試試運用道具,簡單文字或卡通感字卡都能夠幫助畫面變的生動俏皮,現在趕緊拉著另一半練習看看吧。

 

婚紗照表情懶人包:深情幸福感

婚紗照裡必需有的風格 深情,讓周遭的人可以直接透過畫面,感受到準新人洋溢著滿滿的幸福。運用深情對望讓彼此的心連在一起,怕眼神露出尷尬感的準新人,可以運用閉眼打造另一種深情的夢幻感,另外可以運用甜蜜但不過於黏膩的親暱舉動,表現出新婚的幸福,讓畫面更加深情柔美。

 

婚紗照表情懶人包:空靈仙女味道

空靈字面上解釋是空靜而帶有靈活的氣質,白話的說法就是像仙女一樣,美麗散發靈氣不能夠輕易靠近,讓人想要靜靜欣賞的魅力。如何拍出這麼厲害的仙女感,表情必須下功夫,臉面對鏡頭但眼神看向遠方,像是在想事情想得出神的感覺,記得嘴巴一定要閉起來,才不會把空靈拍成呆呆的感覺喔。

 

婚紗照表情懶人包:率性酷女孩

率性酷女孩眼神必須銳利,想像自己是電影裡的女主角,銳利眼神裡充滿故事,拿出姐不是好欺負的氣勢。平時在鏡子前面練習表情,看著鏡子要有自己真的像是主角老大的感覺,才能夠在開拍時,完美表現出率性酷的感覺,這樣的味道不容易表現,想要擁有的女孩一定要在家鏡子前多加練習喔。

 

婚紗照表情懶人包:自然大笑

這樣的風格,考驗著新人之間的默契,這樣的表情無法靠刻意練習自然表現,只能靠日常生活的累積,準新人兩個人可以多安排旅行,享受旅行的過程盡情大笑,在正式開拍時,把拍婚紗照當作旅行,享受拍攝的每一個當下,就能夠自然的大笑,捕捉到最幸福美麗的瞬間。

 

身為準新人的你,對於拍攝婚紗照還是有很多疑問嗎?趕緊預約VIVI薇薇新娘,除了有專業諮詢,另外還有千餘件婚紗禮服等著妳來試穿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