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修身!古典紫旗袍禮服 小編實穿嬌小or高挑新娘都能駕馭

禮服能不能完美修身,影響的關鍵因素不只是剪裁,布料裝飾顏色都會是影響視覺比例的重要關鍵,想要擁有好比例,就跟著小編一起瞭解這件厲害的古典紫旗袍禮服吧。

♦古典紫旗袍禮服

滿版蕾絲從胸口蔓延至腿,打造出華麗古典視覺,搭配襯膚色的牛奶紫,緩和了華麗光芒,讓美麗變的耐人尋味。花瓣領口深V開岔,蕾絲不規則若隱若現露出肌膚,讓性感能夠低調的展露魅力。

蕾絲小包袖柔和的修飾肩線,同時能夠讓新娘舉手投足都展現優雅,小鑽在花朵蕾絲裡不規則的散落,在燈光下散發引人注目的光芒。

小編自己很喜歡這套禮服腰線銀色緞帶的設計,和小鑽完美的搭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打造長腿比例的同時,也讓視覺更加統一,緞帶為釦環設計,不用太擔心腰尺寸不符合的問題。

滿版蕾絲設計搭配透膚紗材質,堆疊出好看的層次感,若隱若現的視覺有良好的修身效果,想要身材線條更加完美的新娘,可以多嘗試不同款式的層次設計禮服。

 

♦嬌小女孩

小編身高156cm,穿上6cm高跟鞋,比例雖然沒有超模氣勢,但也是相當好看,禮服有一點小拖尾,蕾絲扇狀好看的散落,帶著甜美華麗感。

♦高挑女孩

加上約12cm的箱子,模擬170以上新娘穿上禮服的樣子,就如同超模一般散發強烈氣勢,少了可愛多了優雅,透膚紗材質展現迷人的腿部線條,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直盯著看阿~

VIVI新娘擁有千款婚紗禮服,提供免費試穿的服務,想要找到專屬好比例的命定婚紗嗎?趕緊和我們聯繫預約試穿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