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試穿 裸粉夢幻小花輕婚紗 可愛和性感一次擁有

婚紗在女孩心中一直都是夢幻的存在,當人生重要的日子來臨時,一定要挑到一件能夠滿足少女心的婚紗,實現深藏已久的夢幻才行,本次小編試穿「裸粉夢幻小花輕婚紗」除了一定可以滿足妳的少女心,還能讓妳可愛和性感兼具,讓實現夢幻變得非常簡單,現在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來認識它吧。

♦裸粉夢幻小花輕婚紗

胸口抓皺布料能夠增加視覺厚度,是讓身材變好的小心機設計,裸粉色蔓延全身,散發舒服的少女夢幻感,能夠讓新娘擁有戀愛好氣色,散發幸福光芒。

V字挖背讓可愛風格也能耍性感,和蝴蝶結綁帶完美搭配,修飾出厲害的腰部線條,肩帶透膚設計搭配精緻珠鑽,低調的提高禮服質感,讓美麗耐人尋味。

裙擺滿版小花,製作時在每朵小花上都加了亮片,隨著燈光變換能夠閃爍美麗光芒,另外裙擺擁有厲害的華麗視覺,但材質輕盈所以當新娘穿上時依舊可以行動自如,華麗輕盈的設計非常適合當做外拍禮服的選擇。

裸粉夢幻小花輕婚紗,讓人愛人的四大理由,一、滿版少女粉輕鬆減齡 二、華麗玫瑰花裙擺 三、蝴蝶結腰身設計 四、輕盈材質方便活動,禮服集合這麼多優點,沒有妳不試穿的理由!

VIVI新娘擁有千款婚紗禮服,提供免費試穿的服務,想要和夢幻的命定婚紗相遇嗎?趕緊和我們聯繫預約試穿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