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婚紗先看領口!完整分析想擁有完美比例的新娘必看

穿上婚紗對女孩來說是件非常神聖且夢幻的事情,在腦海裡有無數次的美麗想像,想要能夠在屬於自己的婚禮上能夠完美登場,必須學會挑對婚紗禮服,首先挑婚紗必須先看領口,依照不同臉型,適合的婚紗領口會完全不同,其中深奧的學問,就趕緊跟著編編認真學習吧。

婚紗領口一:平口

適合臉型:所有臉型皆適用

平口設計能夠大面積的露出肩頸線條,對於所有人都有縮小臉型的效果,是最不會出錯的婚紗設計。另外若是屬於較於扁身的新娘,可以選擇平口上加上層次或裝飾的設計,增加胸口的厚度,能夠讓比例看起來更好喔!

婚紗領口二:桃心領

適合臉型:鵝蛋、圓形

鵝蛋和圓形臉通常會想要讓下巴線條看起來明顯一點,桃心領的愛心弧形除了能夠修飾臉部線條,讓新娘擁有好看的小V臉,還能夠展露好看的胸型,讓新娘擁有甜美和性感MIX的完美風格。

婚紗領口三:V領

適合臉型:鵝蛋、圓形

V領和桃心領相比擁有加強版修飾臉型的效果,且散發更強烈的性感魅力,大面積的V字剪裁,讓好身材一覽無遺,同時修飾臉型線條,讓鵝蛋臉和圓臉擁有好看的V字臉。較保守的新娘可以選擇桃心設計,想要大膽展露魅力的新娘就可以選擇V設計。

婚紗領口四: 高領

適合臉型:鵝蛋、V臉

高領設計散發優雅內斂的美麗,必須搭配乾淨俐落的髮型,視覺上才不會糾結在一起。高領和盤髮的搭配,因為會將臉型毫無保留的展露,且無法展現肩頸線條,所以不適合圓臉新娘嘗試,會容易有臉看起來變大的反效果出現。

婚紗領口五: 一字領

適合臉型:長形臉

臉形長的新娘,非常適合穿有一字領設計的婚紗,領口呈現一字線能夠修飾較長的臉型,讓視覺上能夠取得平衡。另外這樣的設計能夠修飾手臂的線條,若新娘有在意的蝴蝶袖,就一定要選擇它來解決問題。

新娘在挑婚紗時一定會有很多疑問,想要將疑問一次通通解決,就必須找專業人士求救,趕緊預約薇薇新娘,專業禮祕團隊能夠回答妳所有的問題,為妳找到專屬的美麗命定婚紗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。

預約諮詢

填寫聯繫資料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 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