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感婚紗 ,用自然角度拍出專屬故事,讓愛的味道瀰漫日常

忙碌的日常,相愛的兩個人能夠相處的時間,總是非常短暫。但也因為短暫,所以特別珍惜相聚的每分每秒。相處的時光,不用太多言語只要牽著手,一個眼神一個擁抱,就能感受到濃厚的愛。所謂 生活感婚紗 ,就是讓攝影師替你將這樣簡單的幸福,用照片記錄下來。

 

生活感婚紗 — 街景

日常的景色大同小異,但只要有你在身旁,每條巷子每個路口都擁有了意義。喜歡和你一起漫無目的的遊走,享受沒有煩惱的時光,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沒有顧慮因為是你,想要就這樣牽著手一直到永久。

 

生活感婚紗 — 大自然

難得的假日,當然要和心愛的人製造回憶。簡單小旅行沒有制式的行程,想去哪裡就哪裡,旅程的導航是默契,相信只要有彼此在身邊到哪都有驚喜,將這樣的幸福轉化成實體,讓回憶能夠一輩子回味。

 

 

生活感婚紗 — 室內

陰雨綿綿的日子讓人憂鬱,但還好有心愛的人陪伴就像施魔法,能夠將Blue心煩通通甩開。和愛的人在一起,心總能自動歸零,變成小孩無憂的大笑,擁有最簡單的快樂,想要珍藏這樣的感情一輩子。

 

生活感婚紗,是將日常簡單的幸福用照片記錄下來,想要擁有的準新人,推薦你們預約VIVI薇薇新娘,專業團隊諮詢等著你們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