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編試穿】小花刺繡蕾絲長紗 給妳100分的仙女感

宴客禮服款式挑選,有兩大重點和拍照禮服挑選不同,第一擁有多樣美麗細節,第二細緻度必須高,用肉眼看才不會有破壞浪漫的情形發生。

針對這兩大重點,小編挑選這套小花刺繡蕾絲長紗,夢幻粉紫色,加上多樣特色以及高精緻度,讓新娘能夠擁有100分的仙女感,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體會它的魅力吧。

♦小花刺繡蕾絲長紗

小編從胸口設計開始介紹,剛剛好的剪裁大V領口,無論是扁身圓身都適合,扁身能夠穿出俐落時尚感,圓身露出的線條會是充滿魅力的性感。

兩邊肩帶皆有美麗的小巧思,小花朵拼接了飄逸的紗袖,柔和修飾了手臂的線條,同時增加了空靈的仙女味道。

花朵刺繡從胸口蔓延至腰部,不規則的排列散發自然魅力,每朵小花上面都有小亮片,讓禮服看起來一閃一閃,在燈光下更加耀眼。

背部設計是更加極致的深V剪裁,綁帶設計打造出好看的腰部線條,另外飄逸的紗佔了大部分的視覺,讓仙女感更加完美的展現。

細看禮服裙擺的設計,一層蕾絲一層網紗擁有多層次視覺,讓它能夠展現讓人心動的美麗,擁有100分的仙女感。

最後此款禮服隱藏版的性感小設計,性感裙擺開衩,裙擺由多片布料組合而成,讓穿上的人能夠不經意的展現性感,在紗裙的修飾下露出好看的腿部線條。

小編自己很喜歡這套仙女感100分的小花刺繡蕾絲長紗,展露性感的同時又能夠擁有空靈美,穿上它在婚禮絕對能夠讓所有人驚艷。

想要遇見命定婚紗,趕緊預約VIVI薇薇新娘,這裡有千款精緻婚紗禮服,免費提供準新娘試穿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。